慕色

加油加油加油!

我只会对自己没做过的事后悔

  “我只会对自己没做过的事而感到后悔。”意识中这句话好像是敦君说的,当时很不服气,人们通常只会为了做过的事后悔,不然哪里来的世上没有后悔药卖这一说呢。可是如今啊,我是真真正正,服服帖帖地认同了这句话。
   喜欢很久的大大退圈了是一件足以让我难过到哭出来的事情。我知道挽留不了她,所以只有祝福她一切都好,以后不管混哪个圈都开开心心的,遇到晴天心情会很好,雨天心情也不会低落。
  然而更让我感到难过的是,没有跟她真真正正说过一句话。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?喜欢一个人,总认为她千般好万般好,把她捧上天都没错,把自己低到尘埃里。我老是想:我又不会写出精彩好看的文,又不会画出令人称赞的画,怎么能够跟她做朋友呢?所以啊,我哪怕已经喜欢她的作品喜欢到每天都要看一遍的程度了,我依然很少发表评论。即使发,也要看着键盘删删减减无数次,最后只剩下一句干巴巴的“大大,我喜欢你。”
  要是当初能够勇敢一点,不那么自卑的话,会不会好一点?就算她最终还是退圈了,也不会有遗憾吧?我真的很抱歉,对于她。
  我想过地久天长,永远喜欢双黑,可聚散终有时,世事总无常。哪怕哪一天我不再热衷,执着于双黑了,可也会为现在的自己感到骄傲。毕竟,年少的自己,曾喜欢过如此好的两个人啊。同样的,虽然喜欢的大大退圈了,淡了,但还是很庆幸能够遇到她们。

晚安啦,明天又会是美好的一天吧?!

评论